帝王在上
老婆贴贴帝王在上
狠厉无情帝王攻x病弱坚强残疾受 自古君王多薄情,陈枝不想再做一颗随时随地被抛弃的棋子,只愿离开帝王,寻得一条生路。 但天遂不如人意,逃跑不成的他反被囚禁在深宫里,日日遭受磋磨,甚至当着所有来朝觐的大臣的面,他被身后的男人操到失禁昏厥…… 强奸/囚禁/道具/羞辱等等
便利店
我是一只水獭便利店
眼红可怜社畜x暴力退伍青年 他找到了中意的猎物,而猎物看起来是那么可怜,大可以安慰他被笑面虎老板折腾的心。 没想到猎物是个抖S鬼畜的大混蛋!
掉进狗血文的打工人
桔梗白茅栀子茶掉进狗血文的打工人
身欠外债,家有病患。即使努力工作,林潇潇也还是个穷鬼,过着每天上班加班,回家躺尸刷狗血爽文的麻木生活。作为一个贫穷的社畜,林潇潇不谈恋爱不社交,朋友圈只有领导同事和客户,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工作别丢,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小说。她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够倒霉了,没想到上班路上只是站在马路边,就被大货车给撞死了!外债怎么办?医疗费怎么办?醒来的林潇潇一脸懵逼,我是不是穿进自己看过的小说了?
【剑三主播同人】来点持花
大柿子【剑三主播同人】来点持花
因为一些事情来建设一下小花的其他cp呀
光启市恋爱高中
数量有限智能垃圾桶光启市恋爱高中
文中的“我”即读者,祝各位夫人十连五黄,天天开心,阅读愉快~ 请勿模仿二次元行为! 实际上是在光启市的我买了人生体验器。
学渣姨娘被学霸继子上熟了
爽写写点自己学渣姨娘被学霸继子上熟了
学霸188男神将军霸道腹黑攻VS口谦体正直不自觉炸毛诱受 学渣受宋书丞穿越了,他每天晚上都会穿越到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姨娘身体里 更可怕的是,每天晚上压着他为爱鼓掌的是他现实世界里的死对头何扬。 何扬还是他的将军继子。 那个讨厌的眼镜男快把我屁股做开花了! 只有宝宝自己心里知道,苦啊,还要装作没被他做过的样子! 何扬也很苦恼,他最近每天晚上都做春梦 不就是给他补习了吗?怎么会每天想干他
“你好骚啊”
世空“你好骚啊”
放一下吕土的车
家庭医生鉴黄指南
美柚的灵玲12138家庭医生鉴黄指南
宋清和是总裁们的家庭医生。 一号家庭:强制爱浴血奋战老夫少妻。 二号家庭:经常限制级令人头大的怀孕夫夫。 三号家庭:总是被撞见偷情的小妈和继子。 四号家庭:玩得很开的浪荡少爷和清纯男高。 总而言之,这世界对于宋清和来说就是巨大的海棠文学。 他作为一个处,所到之处,竟然总有人在做羞羞的事!他捶胸顿足地抱怨命运对他不公,直到有一天,老天爷为他送来了第五位雇主。

好看的都市青春最近更新列表